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老师,给点建议。
47758 32
只看楼主

陸爷
陸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冰糖吧,就是每次不带还要挑有点麻烦
回复
令狐铳
令狐铳 中级表友 12楼
绿的深邃👍
回复
fffffk
fffffk 初级新人 13楼
也想收个黑冰糖
回复
rocs
roc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黑冰糖帮顶


回复
李家少爷
李家少爷 中级表友 15楼
引用:
Ray任 发表于 2019-12-15 12:58
本帖最后由 Ray任 于 2019-12-15 16:21 编辑

任何东西都有喜欢和不喜欢它的人。你自己选择自己的。
黑冰糖属实好看
回复
ammm558
ammm558 中级表友 16楼
我有这只
回复
ammm558
ammm558 中级表友 17楼
黑冰糖好看
回复
Foamkicks
Foamkicks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桑吉使
桑吉使 白银表友 19楼
个人觉得这个更好看


回复
gie_qin
gie_qin 白银表友 20楼
我觉得运动款上贵金属有自己逼格在,因为运动款大部分人买钢的,留着鬼,再买一块冰糖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