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老师,给点建议。
47765 32
只看楼主

曌榤
曌榤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DD是可以戴一辈子的表,水鬼年轻时非常棒,但是DD是可以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的
回复
烈马Patrick
烈马Patrick 论坛名人 22楼
引用:
桑吉使 发表于 2019-12-15 19:42
个人觉得这个更好看
白金绿面?
回复
桑吉使
桑吉使 白银表友 23楼
引用:
烈马Patrick 发表于 2019-12-15 22:10
白金绿面?
拍的不够清晰吗
回复
卖身不卖表
卖身不卖表 高级表友 24楼
引用:
桑吉使 发表于 2019-12-15 19:42
个人觉得这个更好看
你的这款白金最好看,
回复
turbol0313
turbol0313 高级表友 25楼
稳定的,没毛病


回复
文凯楠
文凯楠 白银表友 26楼
这俩不冲突,建议再入一块
回复
知易
知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么细的手腕戴36dd吧
回复
丢心的玩偶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下雨的路灯 发表于 2019-12-15 16:29
DD永恒的美!
三色金nice
回复
Xjy950709
Xjy950709 中级表友 29楼
你发这个的时候内心已经选择dd了。。。
回复
gao18696606303
gao18696606303 初级表友 30楼
大金表,漂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