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无历表调时间是不是就没有禁区了
10439 5
只看楼主
qian_hu88
qian_hu88 楼主 白银表友
也没有上午下午之分?
收藏

一梦醉千城
一梦醉千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对。要六个字
回复
涤心花海
涤心花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是的,可以肆无忌惮的调
回复
消食一男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地板
没有日历当然不要分昼夜啦!
回复
午夜戴表
午夜戴表 转正新人 5楼
8500机芯以上调时间也可以不分日夜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