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YZY909 发表于 2020-01-05 16:11 落名也没什么用吧,反正我是没纠结这个。
引用:Paul25467 发表于 2020-01-05 16:55 AP直营禁止倒卖,路人买不到15500,落不了名的,15500ST至少要有一两只十几万的表的消费记录的VIP才能订,现在很多直营店有消费记录还要搭售,除非有销售打算近期离职在店里里应外合赚外快
引用:tedy98 发表于 2020-01-05 17:14 vip可以写别人名字嘛
引用:felix_ge 发表于 2020-01-05 17:16 没有可以写名字的地方。
引用:tedy98 发表于 2020-01-05 17:16 哦哦哦 ap和劳不一样是嘛
引用:felix_ge 发表于 2020-01-05 17:18 劳的落名也是忽悠小白。只有PP落名有点意义,虽然意义也微乎其微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