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涨价后,香港入手绿罗126333,279174
引用:
moonsun 发表于 2020-02-23 09:53 
买了表就是用来用的。
有了划痕更美。
划痕是不是自己打磨了,劳服就不保修了?你知道吗?
回复
引用:
xingstar1020 发表于 2020-02-23 10:05 
哈哈,我需要夜光而且特别喜欢夜光,所以买了条丁夜光款,我原本也是看上绿萝的。
买自己喜欢的就好,恭喜恭喜!
回复
引用:
moonsun 发表于 2020-02-23 10:34 
夜光还是很实用的一个功能,为此曾在镶钻和条丁款中间纠结,后来选了绿萝。。
夜光和个性都兼顾就只有绿罗了,哈哈哈
回复
引用:
moonsun 发表于 2020-02-23 20:41 
这个不知道。不用打,因为白打。
说的对,打了一天又花了
回复
引用:
moonsun 发表于 2020-02-24 16:01 
对。。。。。。。。。
咱有钱,买了金的就是用来刮的
这句话让我无力反驳
回复
引用:
送礼佳品 发表于 2020-02-27 13:10 
绿萝真好看!
帅气的不要不要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