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020年涨价后,香港入手绿罗126333,279174
150503 83
显示全部
vibefree
vibefree 楼主 初级表友
2月老婆的生日早早的就想着给她准备个礼物,过年前一周多就找朋友帮忙在香港找下哪家有279174白面罗马字,没过一天就回复我了,有两个表行都有就在他上班的楼下,哎,日志果然不是爆款,但是真心好看,个人认为是劳力士最经典的,其次迪通拿,水鬼我让为是最丑的(水鬼表友别介意,每个人的喜好不同,见谅!),我朋友说有家他购买过,认识里面的销售可以帮忙留,好吧都这样了就去香港吧!

。。。。。。不是给老婆买嘛?怎么就又买了绿罗?说实话本来就是给老婆买的,自己没考虑,因为家里有几块表了,对表没有太大的迷恋,但是!但是!但是!和老婆一起去表行取表的时候,我老婆看到旁边放着的绿罗,还有两个,一个玫瑰间金,一个黄金间金,要不试试?销售拿出来,我老婆说这个好漂亮,这个绿罗马字配黄金牙圈太好看了,太潮了!于是乎问销售这个有小表盘的嘛?答曰没!那先试试这个41表盘的,我老婆带上确实太大了,太不协调了,就让我试戴下,说实话我第一眼没看上这个,我感觉间金太浮夸,有点高调,有点土,而且我为没买表的打算。不过试了后我发现,上手真心好看,尤其是我当时穿的休闲装,带上一点不冲突,还很潮,话说我老婆审美确实不错!但是当时真的没打算给自己购置,就没有往后面考虑了,于是让销售把老婆那块表撕膜,调表带,填保卡,刷卡结账走人。出门就直奔海港城,表买了必须买个包呀,俗话说好事成双!完美!海港城逛了几个老婆喜欢的牌子,她还在给我说那个绿罗好看,要不老公你也买个?我说先给你买包吧,家里好几个表了,没撒需求,可知她说家里没有间金的,好吧我承认女人找理由很有水平。这事我也没再说了,逛了一圈也累了,吃了个饭就往酒店走,回到酒店老婆又在说绿罗,给我说明天再去看看要是还没卖掉就买,包不买都可以,卧槽这么好的老婆哪里去找。第二天中午过去两个都在,好吧这明摆着等我们呀,两个都让销售拿出来试戴,我个人第一眼喜欢的是玫瑰金,但是反复试戴后,越看黄金的越好看,更潮,更耐看。于是就撕膜,调表带,填保卡,刷卡结账走人!对了,表行说怕过年过关查,表盒直接快递,保修卡自己放钱包,这样安全的多,还好酒店近就把那个表盒拿过来一起快递,没想到现在疫情越来越严重,导致快递延误,还未收到。希望这个疫情能够早点结束,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万事如意!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不过最后还是陪老婆买到了心仪的包包!

下面晒图时间,在家憋着实在太无聊了,稍微摆拍了下,因为本人喜欢咖啡,拍了一套有咖啡元素的图片,还把家里有带金元素的表一起拿出来拍了下,望各位大神凑合看,大家一起交流!你们觉得哪款更好看哪?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就这一天的好天气,其他几天都是阴天。

维多利亚还是这么美!

酒店留影,28mm小尺寸白色表盘就是美!

绿罗不多说了,后面有详图。

现在很火的牌子,香港的店铺很小,只卖咖啡和咖啡豆,相对专业,味道不错,不用排队呦!












三个金针,你们觉得哪个更好看?

盒子没到,只有保卡,到了再补上。

对了,这个绿罗表带太容易划伤了,主要是金的太软了,以后在自己打磨吧。
收藏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快马奔腾的马 发表于 2020-02-05 23:43
绿萝必火,私聊个价格我谢谢了
公价,9折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川小白 发表于 2020-02-06 10:30
实不相瞒 “潮”这个字 本来就很土
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没必要有个标准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Napoleon一世 发表于 2020-02-06 08:05
这块万国怎么搜不到?老款吗?
很多年以前买的了,8日链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moonsun 发表于 2020-02-06 10:25


补两张图。
漂亮,恭喜恭喜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K少莫得事 发表于 2020-02-06 12:33
玫瑰间金和飞计助攻
帅!骚气!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7楼
憋在家里都要疯了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奎哥哥 发表于 2020-02-08 13:43
2018灰面8日琏顶起。我也一直觉得DJ和DD才是劳力士的经典,尤其金款😄 🤝
这个IWC就是表盘太大,但是说实话正装表里算是很精致的一款了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zhangde0120 发表于 2020-02-08 19:57
DJ才是经典,恭喜恭喜。
1945年至今,必须是经典!
回复
vibefree
vibefree 初级表友 10楼
日志不受欢迎嘛?喜欢的人始终没有水鬼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