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国米圈搭售两块土豆(搭售共4w左右)合适吗?大家帮忙挑下
81848 65
只看楼主

皇冠霸道
皇冠霸道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引用:
没钱的我 发表于 2020-02-14 11:02
请问搭售的哪些平台可以出?
什么款式可以聊聊
回复
烈12345
烈12345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合适 我们这搭八万日志呢
回复
这款也不错
这款也不错 钻石表友 53楼
引用:
没钱的我 发表于 2020-02-14 11:02
请问搭售的哪些平台可以出?
兄弟,搭售的选好了吗,咱俩可以私信聊一下
回复
这款也不错
这款也不错 钻石表友 54楼
引用:
LD627468494 发表于 2020-02-14 22:19
碧湾,碧湾青铜,或者1958,我刚好想买。潜水表或运动表
想多了,这几款想买都没货,还搭售
回复
junbin88
junbin88 实习新人 55楼
搭售跟你收块帝舵
回复
折磨之王滴滴滴
折磨之王滴滴滴 白银表友 56楼
价格完美,国米圈估计加价都有10万多吧
回复
骄纵1994
骄纵1994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请问还能搭吗,我也想搭
回复
LD627468494
LD627468494 白银表友 58楼
引用:
这款也不错 发表于 2020-02-16 02:12
想多了,这几款想买都没货,还搭售
货是有的,店家肯不肯搭就是另一回事了。
回复
lisaking
lisaki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9楼
再等等,更便宜
回复
Alexliu1
Alexliu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91550或91560有意,老哥买了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