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国米圈搭售两块土豆(搭售共4w左右)合适吗?大家帮忙挑下
81841
65
只看楼主
shell9
初级表友
41楼
2020-02-15 11:16
引用:
没钱的我 发表于 2020-02-14 11:02
请问搭售的哪些平台可以出?
帝舵俊珏或者碧湾我可以要
回复
888qq
禁止发言
42楼
2020-02-15 1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fly毅燃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2020-02-15 12:49
买了,两块帝舵再到二手平台卖了就好了呀。现在代购价可不低,不亏
回复
实事求是
高级表友
44楼
2020-02-15 13:11
如果搭售的第一块,五折我要了
回复
hn849
实习新人
45楼
2020-02-15 13:22
如果可以搭售碧湾的话,麻烦私聊下,坐标魔都
回复
duwilliamdu
初级表友
46楼
2020-02-15 14:02
国米圈还可以吧,16年老款不是五珠链是国内专柜95折都没入手,现在有点小后悔。但是现在让我这价格我肯定不入,楼主要是第一个劳,可以入手
回复
伊集院
初级表友
47楼
2020-02-15 15:25
搭售第一块。六折。
回复
天津卫大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48楼
2020-02-15 15:28
帝舵二手真的好难出的感觉。。。
表贩不收。。
回复
东风快递
白银表友
49楼
2020-02-15 15:35
都啥大环境了,还搭售,屏住。好表多了去了。
回复
JYF同学
初级表友
50楼
2020-02-15 16:26
太合适了 羡慕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5/6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