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百事圈历险记
39296 21
只看楼主
佑武次子
佑武次子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佑武次子 于 2020-2-21 16:10 编辑
闲的蛋疼,交个作业吧。小弟是实用主义者最初戴的是CASIO的多功能爬山表,什么大气压,指南针,全球时区,海拔等等功能一应俱全,真香,戴了4年多也没觉得什么,直到老婆在朋友聚会上的一句话:你瞧瞧你,大家都戴钢表,就你还戴着塑胶表。。。。。
好吧,开始找表,在19年春节去了日本,这里想劝大家不要在春节去日本,酒店机票都翻倍,性价比低。
但说到购物是真的舒服,东京乐天里面买东西直接免税,到机场再拿,真的很方便老婆买护肤品
可是乐天没有劳店,随便逛了下,试了新海马(日本买O真心便宜),算了,不适合我。之后的行程里看到劳AD就进去找运动款,结果当然和大家一样,日本之旅也就此结束。
到了3月份,有事要回北美一趟,顺便也去碰碰运气。结果全世界都一样,搭售或加价,那好吧接受现实,买了10W左右的东西,搭了一黑鬼,一百事,一黑探2

本来想买一只蓝黑,结果看到百事真身后,中毒了,粉蓝粉蓝的颜色真的很吸引人啊。。。。。。。。

19年是mark2的表圈,颜色加深了,还是18年那表圈好看

晚上颜色就是这么暗,看不出是红蓝

可阳光直射下是这颜色真的香!!鲜艳多了!必须买不后悔!!

难得出门晒一晒,希望早日复工,开年大吉

黑鬼上手一般,可能我肤色黑吧,真不适合我,卖了

认证需求
收藏

佑武次子
佑武次子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占楼更新
回复
老离石
老离石 禁止发言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佑武次子
佑武次子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老离石 发表于 2020-2-20 00:38
楼主 你买了10万美金的表.是哇
RMB 6个字
回复
佑武次子
佑武次子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老离石 发表于 2020-2-20 00:38
楼主 你买了10万美金的表.是哇
RMB 6个字
回复
老离石
老离石 禁止发言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佑武次子
佑武次子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老离石 发表于 2020-2-20 01:21
买10万的表吗 搭百事和黑鬼? 可以啊 买的是表还是其他东西
...
首饰6个字
回复
Kimi浩
Kimi浩 初级表友 8楼
可乐圈完胜啊
回复
杨晓瑶
杨晓瑶 黄铜表友 9楼
那等于首饰白送的
回复
yukime
yukime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佑武次子 发表于 2020-02-20 01:37


首饰6个字
等于首饰白送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