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买块黑水鬼,有历。
11082 9
只看楼主
帮唔豁胖咯
帮唔豁胖咯 楼主 实习新人
专柜有货但要求搭帝舵,搭的表款不知道。有没有要帝舵的

收藏

这款也不错
这款也不错 钻石表友 沙发
我要帝舵,楼主
回复
这款也不错
这款也不错 钻石表友 板凳
为啥没法给你私信
回复
这款也不错
这款也不错 钻石表友 地板
楼主加我微信吧,king8jys
回复
帮唔豁胖咯
帮唔豁胖咯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这款也不错 发表于 2020-02-23 15:40
楼主加我微信吧,king8jys
加你了6个字
回复
天津卫大先生
天津卫大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下次再搭帝舵,我也提前找好要的
NND。太难处理。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帝舵哪款呀?打算几折出,我要
回复
中韩小许
中韩小许 转正新人 8楼
五折我要
回复
小妞哪里跑
小妞哪里跑 初级表友 9楼
我搭了块风尚 银盘38镶砖款 有要的吗?昨天买的。
回复
一直买劳力士
一直买劳力士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