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LSHS126600 发表于 2020-02-25 01:00 我第一块劳就是代购买的,带了一个月就卖了,因为心头不踏实,国内仿制工艺太无敌了。
引用:定位导航 发表于 2020-02-25 06:52 那请问一下各位老师,如果自己出镜旅游的话,该找哪些店购买靠谱呢?望请指教,谢谢!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2-25 07:57 我相信专柜买的很多都没给开发票..就算开了发票很多都没写8位序列号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