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国外非亲自买表,立案可能性多大?
34673 47
只看楼主

天魔缭乱
天魔缭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2-25 11:43
保证单号是什么?
这是日本某并行的保证书


回复
LLSHS126600
LLSHS126600 禁止发言 3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嘀嗒嘀嗒声
嘀嗒嘀嗒声 白银表友 33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2-25 11:46
我也有强迫症,买个表太累了,想着万无一失,激活保卡的时候我都得拍照 看看是否激活 保卡上16位号要和ipad对起来
有什么软件可以对吗?谢谢
回复
rolexrelax
rolexrelax 禁止发言 3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嘀嗒嘀嗒声
嘀嗒嘀嗒声 白银表友 35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2-25 13:41
..没有,就是你在柜台交完钱,表确认无误 柜姐会给你激活保卡 保卡在ipad机器上过一下 激活成功后 保卡16位号会出现在ipad上面
谢谢,积累个经验值
回复
自由de空间
自由de空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其实我也觉得有发票是最放心的 之前专柜买表(非劳力士) 销售说不开发票可以打比较大的折扣 网上也很多说保修只要保卡就行不需要发票 发票没什么用之类的 但是我还是宁可加钱开了发票 发票虽然保修用不到但是它做不了假 可以印证手表是正品 如果细想一下 其实严格的说没有发票就不是通过授权商城卖出去的 可以算是表行甚至是销售个人的行为
回复
LLSHS126600
LLSHS126600 禁止发言 3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徐能能
徐能能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LLSHS126600 发表于 2020-02-25 01:00
我第一块劳就是代购买的,带了一个月就卖了,因为心头不踏实,国内仿制工艺太无敌了。
建议买几块高仿看看再说 真的天壤之别 放心 劳力士的制表工艺就是让国内正规的罗西尼这种公司也做不出 更别提小作坊了
回复
XrosHeart
XrosHeart 注册新人 39楼
贩子早日爆炸
回复
胸有成竹
胸有成竹 高级表友 40楼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专柜买了块欧米茄不到7万,即使贵个一二万也踏实点,再说交给国家税也光荣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