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运气爆棚莫名其妙的购表经历
115401 63
只看楼主
徐小俊先生
徐小俊先生 楼主 实习新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开始种草劳力士,那时候啥都不懂,只知道这表辨识度高,耐用,保值,就像汽车品牌里的雷克萨斯,然后开始有去关注这些方面的信息,当然当时我的购买力是跟不上的,哈哈,纯属凑热闹的那种,后面身边一位好大哥戴着一块间金蓝,戴了3年了,看着忒霸气,有范,他说当年8.9万买的全新,现在拿去卖也还能值个7.8万,当时就觉得其实买表挺好的,比买其他的奢侈品有品位,戴着也没那么土,买什么卡地亚,LV之类的还不如整块好点的手表,后面好大哥给我推荐了腕表之家这个app,然后就开始慢慢的对劳力士开始了由浅入深的了解,然后抖音大数据也开始给我推相应的视频,后面就慢慢略知一二了,后面好大哥又入手了一块带钻的间金迪通拿,公价入的,好像14万多,质感不错,做工细节各方面都挺好,适合我们这种小手腕的人,奈何实力不允许,只能想想,哈哈哈,再然后,加了一个代购的微信,天天被刷屏,见识了各种各样的热门款,然后我发现我好像哪个都喜欢,墙头草,见一块爱一块,喜欢黑鬼的百搭,无历的性价比,绿鬼的绿,迪通拿的手感,可乐圈的跳色,日志的商务范,DD的土豪气息,游艇的优雅,看得我是眼花缭乱,最后,什么款式功能参数性价比我都不看了,机芯也不去了解了,我说干脆买一块能买得起的,目前最新的款,于是就筛选排序,2019年巴塞尔最新款里的表,刚好,看得中然后有可能买的起的也就只有126710了,那好,就它吧,然后就拖大哥帮我去专柜定,心里预期是一年能订到都没关系,也不急,最主要还是穷,哈哈啊哈,然后故事的高潮就在这里发生了,2个月后,大哥给我发微信,说货到了,赶紧去提,省的夜长梦多,然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车都不开了怕堵车,直接地铁直达直奔专柜刷卡,提表⌚️……就这么戏剧性

新鲜热辣,虽然不是可乐差了点意思

国内某专柜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还没撕膜

越看越喜欢

年前生意还是不错滴

这个盒子听说黄牛400回收♻️

上手效果,开的人像模式

表径40刚刚好

要想生活过得去,必须戴点绿

出来路边拍一张

回家上车再拍一张

陶瓷圈➕五珠链,就是亮

2020年2月保卡

夜光收尾





收藏

ZZQ1229
ZZQ122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公价入手
回复
厨房男
厨房男 白银表友 板凳
大哥 大哥 大哥
回复
西西西哥
西西西哥 初级表友 地板
没太看懂时间线 是春节前还是二月啊😂
回复
电竞林俊杰
电竞林俊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西西西哥 发表于 2020-02-26 18:16
没太看懂时间线 是春节前还是二月啊😂
口罩都没带 肯定是年前!
回复
ls_830
ls_83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大哥真是好
回复
陈一半
陈一半 转正新人 7楼
能不能让大哥再定一块!
回复
dldennis
dldennis 白银表友 8楼
好大哥一直在后面,哈哈哈
回复
北京鸟尽弓藏
北京鸟尽弓藏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axi101
maxi101 转正新人 10楼
故事写的不错. 👍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