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AP表友 这个是正常的拉丝工艺还是划痕?
24187 11
只看楼主
泰6
泰6 楼主 白银表友
如下图 26401这个是


收藏

王渭
王渭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反正分辨不出来也就没啥了,黄金的要有心理准备,再小心都会花的,比钢表还花。
回复
泰6
泰6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王渭 发表于 2020-03-05 18:02
反正分辨不出来也就没啥了,黄金的要有心理准备,再小心都会花的,比钢表还花。
我倒不介意我自己使用以后有划痕 之前也买过其他金表 主要是这个是我定的一块新表刚到店去看 检查外观的时候发现有这么白的一道 所以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今天Ap验表师傅也没在 只有销售 销售也闹不清楚
回复
王渭
王渭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Terrence1992 发表于 2020-03-05 18:04
我倒不介意我自己使用以后有划痕 之前也买过其他金表 主要是这个是我定的一块新表刚到店去看 检查外观的时候发现有这么白的一道 所以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今天Ap验表师傅也没在 只有销售 销售也闹不清楚
我的401买回来也我有一个不起眼的划痕
回复
IWCJLC
IWCJL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虽然看不清,但看你的图应该是正常拉丝,因为是手工拉丝
回复
泰6
泰6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IWCJLC 发表于 2020-03-05 22:37
虽然看不清,但看你的图应该是正常拉丝,因为是手工拉丝
您的意思是因为是手工拉丝所以才有拉丝深浅不同的情况导致出现这么一道白的是吗?
回复
雨你有约
雨你有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太正常了
回复
方圆先生
方圆先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看不清,你自己肉眼感觉吧。但是正面很容易花
回复
IWCJLC
IWCJL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Terrence1992 发表于 2020-03-05 23:35
您的意思是因为是手工拉丝所以才有拉丝深浅不同的情况导致出现这么一道白的是吗?
手工做,打磨工具不是每一处都一样,做出来的效果也不是一模一样
回复
刘昊leao
刘昊leao 黄铜表友 10楼
搽表布搽得掉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