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AP表友 这个是正常的拉丝工艺还是划痕?
24181 11
显示全部
泰6
泰6 楼主 白银表友
如下图 26401这个是


收藏

泰6
泰6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王渭 发表于 2020-03-05 18:02
反正分辨不出来也就没啥了,黄金的要有心理准备,再小心都会花的,比钢表还花。
我倒不介意我自己使用以后有划痕 之前也买过其他金表 主要是这个是我定的一块新表刚到店去看 检查外观的时候发现有这么白的一道 所以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今天Ap验表师傅也没在 只有销售 销售也闹不清楚
回复
泰6
泰6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IWCJLC 发表于 2020-03-05 22:37
虽然看不清,但看你的图应该是正常拉丝,因为是手工拉丝
您的意思是因为是手工拉丝所以才有拉丝深浅不同的情况导致出现这么一道白的是吗?
回复
泰6
泰6 白银表友 地板
擦掉了 是一道污渍 谢谢各位表友的热心回答!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