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人生中第一块劳
37058 44
显示全部
mrbushuo
mrbushuo 楼主 中级表友
已过而立之年但并没有立起来,婚前放肆一把,北京劳服面交的二手,由于没经验感觉买冲动了,价格高了而且表也并没有卖家描述的这么完美,也许这就是人生吧,不完美才是完美,立帖为念



阳光下的一抹翠儿

墨绿色更深邃

光影斑驳中的绿

朋友的黑鬼

毕业十年聚会留念

丽江束河古镇

BAPE&ROLEX



收藏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沙发
引用:
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3
不会又是10.5以上吧.....
16年2月卡…9.2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3
不会又是10.5以上吧.....
9.2…16年2月卡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6
那成色感觉还行
表耳处有划痕,链上还有很细的臊,没有绿吊牌…当时光顾激动了,哎…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单宁酸卡 发表于 2020-03-11 22:52
没有划痕你才应该担心。4年的表,没划痕,你怎么看。。。
哈哈哈听您一席话,顿觉神清气爽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6楼
引用:
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20-03-11 22:49
二手的就不要太纠结了,走时精准就好,买了就不要后悔了。
是啊,表没问题就行,后来慢慢释然了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石皮路大飞哥 发表于 2020-03-12 00:09
哥们真爱,就因为二手各种纠结。所以我坚持专柜一手
哎买的太着急了,还是没有摆正心态,不该这么急于拿下,暗下决心下块劳一定要去体验一把专柜的服务😂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紫韵秋荨 发表于 2020-03-12 00:12
二手无所谓划痕了。带着舒服就好。
嗯当时全新都11+,但刚买完没多久就降了,现在全新全套也就10,可又一想五六万的时候岂不是更合适…所以坦然接受了🤣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yb52915504 发表于 2020-03-12 00:27
拍照技术很好
您过奖🙏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10楼
引用:
tanyulu5800 发表于 2020-03-12 01:08
一定要追时髦吗。。。都9.2了为何不加个万把块买个国米?当然
当时不太懂看的也少,耳濡目染全是绿鬼,米兰也很帅,还有可乐圈…努力搬砖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