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3 不会又是10.5以上吧.....
引用: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6 那成色感觉还行
引用:单宁酸卡 发表于 2020-03-11 22:52 没有划痕你才应该担心。4年的表,没划痕,你怎么看。。。
引用: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20-03-11 22:49 二手的就不要太纠结了,走时精准就好,买了就不要后悔了。
引用:石皮路大飞哥 发表于 2020-03-12 00:09 哥们真爱,就因为二手各种纠结。所以我坚持专柜一手
引用:紫韵秋荨 发表于 2020-03-12 00:12 二手无所谓划痕了。带着舒服就好。
引用:yb52915504 发表于 2020-03-12 00:27 拍照技术很好
引用:tanyulu5800 发表于 2020-03-12 01:08 一定要追时髦吗。。。都9.2了为何不加个万把块买个国米?当然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