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3 不会又是10.5以上吧.....
引用: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6 那成色感觉还行
引用:mrbushuo 发表于 2020-03-11 22:19 表耳处有划痕,链上还有很细的臊,没有绿吊牌…当时光顾激动了,哎…
引用:单宁酸卡 发表于 2020-03-11 22:52 没有划痕你才应该担心。4年的表,没划痕,你怎么看。。。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