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人生中第一块劳
37051 44
只看楼主
mrbushuo
mrbushuo 楼主 中级表友
已过而立之年但并没有立起来,婚前放肆一把,北京劳服面交的二手,由于没经验感觉买冲动了,价格高了而且表也并没有卖家描述的这么完美,也许这就是人生吧,不完美才是完美,立帖为念



阳光下的一抹翠儿

墨绿色更深邃

光影斑驳中的绿

朋友的黑鬼

毕业十年聚会留念

丽江束河古镇

BAPE&ROLEX



收藏

ruobao333
ruobao333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3
不会又是10.5以上吧.....
16年2月卡…9.2
回复
ruobao333
ruobao333 禁止发言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3
不会又是10.5以上吧.....
9.2…16年2月卡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6楼
引用:
ruobao333 发表于 2020-03-11 22:16
那成色感觉还行
表耳处有划痕,链上还有很细的臊,没有绿吊牌…当时光顾激动了,哎…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mrbushuo 发表于 2020-03-11 22:19
表耳处有划痕,链上还有很细的臊,没有绿吊牌…当时光顾激动了,哎…
二手的就不要太纠结了,走时精准就好,买了就不要后悔了。
回复
单宁酸卡
单宁酸卡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mrbushuo 发表于 2020-03-11 22:19
表耳处有划痕,链上还有很细的臊,没有绿吊牌…当时光顾激动了,哎…
没有划痕你才应该担心。4年的表,没划痕,你怎么看。。。
回复
智大炮
智大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价钱略高一点点 但只要没有磕碰 明天保养完又是新表一枚 恭喜啊我也想收一块绿玩玩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10楼
引用:
单宁酸卡 发表于 2020-03-11 22:52
没有划痕你才应该担心。4年的表,没划痕,你怎么看。。。
哈哈哈听您一席话,顿觉神清气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