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绿鬼搭售问题
27544 33
只看楼主
依然A
依然A 楼主 中级表友
今天去劳的专柜了,绿鬼搭售三块帝舵,两块指定款,一块自选,价值大概7W多,请问表友全新帝舵一般几折可以处理掉,谢谢
收藏

dnova
dnova 高级表友 沙发
指定款估计3折吧
回复
小波克比
小波克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七万多算不错了 我这里18万…
回复
依然A
依然A 中级表友 地板
有没有要买帝舵的?我们可以搭档下
回复
厨房男
厨房男 白银表友 5楼
直接10万 不行嘛?
回复
dgzwx
dgzwx 中级表友 6楼
搭的帝舵一般3-5折
回复
lplpshr
lplpshr 高级表友 7楼
还不如直接加价买
回复
Confidence___
Confidence___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我们这里可乐六万帝舵就可以啦。
回复
那没办法了
那没办法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哪里的啊 我想入一块帝舵 什么价格呢
回复
依然A
依然A 中级表友 10楼
引用:
那没办法了 发表于 2020-03-14 20:16
哪里的啊 我想入一块帝舵 什么价格呢
私你了,六个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