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要纵横四海!前段时间入了一只4500v蓝面,之前也发过贴!最近又入了二代49150,话说我对VC纵横四海的喜爱可能是天生的!不管是表的品牌,款式,定位,我都是非常喜欢的!恰巧最近偶然机会,正好拿下黑面的3眼计时款!不多说,上图!

是男人、就要纵横四海!
对大海的喜爱是天生的!
相当漂亮!黑色三角纹盘面立体感很好!



马耳他十字跑不了
我的小蓝与小黑
店里随拍
哥两好
这是朋友定的全新4500,同款帮顶
一起上手
硬核
乖女儿,以后陪爸爸纵横四海!
二代也很出色

守护你的纯真
爱你们愿世间的美好都如期而至!爱家,爱表,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