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江诗丹顿论坛 > 帖子详情
再入一只纵横四海49150
73908 27
只看楼主
qinshehui999
qinshehui999 楼主 白银表友
是男人,就要纵横四海!前段时间入了一只4500v蓝面,之前也发过贴!最近又入了二代49150,话说我对VC纵横四海的喜爱可能是天生的!不管是表的品牌,款式,定位,我都是非常喜欢的!恰巧最近偶然机会,正好拿下黑面的3眼计时款!不多说,上图!

是男人、就要纵横四海!

对大海的喜爱是天生的!

相当漂亮!黑色三角纹盘面立体感很好!




马耳他十字跑不了

我的小蓝与小黑

店里随拍

哥两好

这是朋友定的全新4500,同款帮顶

一起上手

硬核

乖女儿,以后陪爸爸纵横四海!

二代也很出色


守护你的纯真

爱你们
愿世间的美好都如期而至!爱家,爱表,爱世界…
收藏

qinshehui999
qinshehui999 白银表友 沙发
沙发自己坐
回复
道尔阿莫斯
道尔阿莫斯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二代很有味道
回复
spencergp
spencergp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二代很有感觉,楼主平时选表带纠结吗…😂这咋选,都是四海
回复
T_Tcook
T_Tcook 转正新人 5楼
你老婆挺漂亮的
回复
芯芯相印
芯芯相印 白银表友 6楼
4500帮你顶


回复
诺小宝
诺小宝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好表好人生
回复
李开啸
李开啸 白银表友 8楼
多试试百达翡丽
回复
xudongling
xudongling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行久
行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楼主戴黑色二代好看。感觉比4500好看。顺便问下,二代这款是什么机芯?也是积家?稳定性如何?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