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ady_Killer 发表于 2020-04-02 10:01 可乐两间金
引用: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20-04-02 10:00 我觉得这个方案已经蛮好了,搭售可乐的话。
引用:yiyitou 发表于 2020-04-02 10:08 我也觉得,就是到手的间金不知道什么行情好出
引用: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20-04-02 10:11 搭售款原价吗?还是能给折扣?
引用:yiyitou 发表于 2020-4-2 10:10搭售方案是图中两间金任选一,搭售国米或者可乐。等国米可乐有货就能提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