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新海马300表盘上有2粒瑞士灰
30063 28
只看楼主
Mackie1219
Mackie1219 楼主 限制会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Benjimmy
Benjimmy 白银表友 沙发
我的600也有。。。
回复
Mackie1219
Mackie1219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ackie1219
Mackie1219 限制会员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飞跃无限77
飞跃无限7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任何表给我,我用放大镜都能给你找到毛病,信不?
回复
猫叔之三旬老汉
猫叔之三旬老汉 钻石表友 6楼
引用:
飞跃无限77 发表于 2020-04-11 06:02
任何表给我,我用放大镜都能给你找到毛病,信不?
任何表给我,我用显微镜都能给你找到毛病,信不? 😄😄😄
回复
带你去探险
带你去探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等保养时候除去就是了
回复
糯米尐粽子
糯米尐粽子 高级表友 8楼
太累了懒得看.....
回复
李美满
李美满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的拿60倍看没看到,不过有灰可以吹出来,但是还是保养是一并处理为好!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我的碟飞这么大一根呢 →_→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