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新海马300表盘上有2粒瑞士灰
30063
28
只看楼主
Mackie1219
楼主
限制会员
2020-04-10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Benjimmy
白银表友
沙发
2020-04-10 21:42
我的600也有。。。
回复
Mackie1219
限制会员
板凳
2020-04-11 0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ackie1219
限制会员
地板
2020-04-11 0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飞跃无限7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0-04-11 06:02
任何表给我,我用放大镜都能给你找到毛病,信不?
回复
猫叔之三旬老汉
钻石表友
6楼
2020-04-11 07:16
引用:
飞跃无限77 发表于 2020-04-11 06:02
任何表给我,我用放大镜都能给你找到毛病,信不?
任何表给我,我用显微镜都能给你找到毛病,信不? 😄😄😄
回复
带你去探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0-04-11 07:23
等保养时候除去就是了
回复
糯米尐粽子
高级表友
8楼
2020-04-11 11:32
太累了懒得看.....
回复
李美满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0-04-11 12:06
我的拿60倍看没看到,不过有灰可以吹出来,但是还是保养是一并处理为好!
回复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0-04-11 12:36
我的碟飞这么大一根呢 →_→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