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的时间在劳力士水鬼和欧米茄之间的选择,在朋友的听从下入手了欧米茄

漂亮
突然觉得浪琴不香了
果然没选错你
夜晚的你太惊艳了
专卖店小姐姐送的纪念小金人
完美
最后的位置或许是劳力士吧
爱了爱了
😍
😍实在不知道怎么写 敷衍一下好了
引用:
wwxk923124 发表于 2020-04-13 09:46 
楼主专柜有折扣吗?
部分店有 而且要私底下私聊才可能有
回复
引用:
佲慧 发表于 2020-04-13 09:54 
部分店有 而且要私底下私聊才可能有
你这块几折拿下的?
回复
引用:
wwxk923124 发表于 2020-04-13 09:55 
你这块几折拿下的?
9.7折
回复
引用:
佲慧 发表于 2020-04-13 10:10 
9.7折
奥,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