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症又犯了,大佬们帮小弟投个票,4胶迪哪个好看
48167 62
只看楼主
a嘉扬石业_黄
a嘉扬石业_黄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小弟现在而立之年,想入金迪,大佬给推荐推荐,上手效果怎么样,专柜都看不到表,无法对比,只能问问大佬们了,适合通勤,后期哪个保值,现在估计只能找DG入,或者二手😀

选择1,余文乐到底怎么样?

选择2

选择3白盘挺干净

选择4年轻点

备选大金迪,就怕表盘划痕,受不了
收藏

王先森tgw
王先森tgw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余文乐+1
回复
继看了又看
继看了又看 白银表友 板凳
熊猫迪熊猫迪!
回复
擎天玖柱
擎天玖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玫瑰金17,18,19都好看,最好能试戴,最后看眼缘
回复
烈马Patrick
烈马Patrick 论坛名人 5楼
白金灰面迪最好看
回复
a嘉扬石业_黄
a嘉扬石业_黄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擎天玖柱 发表于 2020-04-25 09:32
玫瑰金17,18,19都好看,最好能试戴,最后看眼缘
嗯那,可惜哪个店都没有,图片看不出啥样
回复
叶一先生
叶一先生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余文乐和大金迪保值点
回复
一个猎人
一个猎人 高级表友 8楼
白盘显得很优雅
回复
Carry糖糖
Carry糖糖 中级表友 9楼
必须余文乐+1
回复
season8186
season818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玫瑰金投一票,优雅大方,美丽动人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