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现在公价买空霸合适吗?
31035 15
只看楼主
xuezhang
xuezhang 楼主 注册新人
如题,求大神解惑。机芯没换代是缺点,但是说要停产了.......
收藏

allen1516
allen1516 黄铜表友 沙发
我觉得确定是厚,其他没毛病
回复
表卡路里
表卡路里 中级表友 板凳
喜欢就合适,买东西不是更在意自己的内心吗
回复
Allen2021
Allen2021 注册新人 地板
不合适,必须等折扣
回复
dino1209
dino1209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可以考虑日志
回复
刘瑞奇
刘瑞奇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自己喜欢就合适
回复
maxzhang123
maxzhang123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成都专柜9.8折
回复
海边陌生人
海边陌生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专柜能有折扣?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看你有多喜欢。
回复
漳州表阳
漳州表阳 白银表友 10楼
空霸公价,贵了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探1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