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日本的二级市场快崩不住了
199459 165
只看楼主

今天冒泡了
今天冒泡了 中级表友 31楼
楼主看来很久没上网了,这个行情貌似很久了吧?
回复
天魔缭乱
天魔缭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红蓝本来就应该比沙士便宜 老款蓝黑一直比新款贵
回复
风一样的天空
风一样的天空 白银表友 33楼
坐等崩盘,想买的太多了
回复
season8186
season818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炒作只会一时,现在不跌以后也跌,供不应求自然升,以后人手一个劳力士没人买了自然打折卖,或者搭售模式,买一个劳送3个弟陀,,哈哈,开个玩笑当路过
回复
Allen2020
Allen2020 初级表友 35楼
说得很好,现在武汉房价就涨了,涨了又如何,有价无市,谁买呀
回复
HGH1988
HGH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貌似真的降了好多,一直比较留意的是,蓝黑,首次看到了跌破9,可乐11出头可落名,感觉疫情不过价格不会反弹。
回复
布丁布丁丁啊
布丁布丁丁啊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劳力士只涨不跌 懂得都懂
回复
SébastienWu
SébastienW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ChaironeRock 发表于 2020-04-30 21:30
嗯,澳元早崩了,宁怎么没去买啊,日本这么低,宁怎么没去批发啊?沙特油价比矿泉水便宜,宁用上了吗
宁开车不用油
回复
SébastienWu
SébastienW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Richard浩哥 发表于 2020-04-30 22:30
发现说跌的基本都是手上没劳的,都没买过劳你说个JB啊
我手上有劳,但是,就是希望往下跌,跌到大家都不买为止
回复
文凯楠
文凯楠 白银表友 40楼
是的,您操心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