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ChaironeRock 发表于 2020-04-30 21:30 嗯,澳元早崩了,宁怎么没去买啊,日本这么低,宁怎么没去批发啊?沙特油价比矿泉水便宜,宁用上了吗
引用:ChaironeRock 发表于 2020-04-30 22:11 美帝成品油也比矿泉水便宜,咋了,咱们地板价在这地方呢
引用:xawoolen 发表于 2020-05-01 09:10 小日本 疫情捂着 就是为了能够如期举办奥运 现在推迟 疫情现在也盖不住了 日本劳并行市场 回归理性也是迟早的事情 记得论坛里有个大神说过 再热门的劳力士溢价超过30%都不值得入手 有些都快翻倍了 有这个钱pp ap vc 不香吗 现在熊猫迪的价格赶上 vc的5500了 换一个风格不好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