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日本的二级市场快崩不住了
199459 165
只看楼主

jdhxhhd
jdhxhhd 禁止发言 41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汤杰
汤杰 中级表友 42楼
价格在跌,感觉还是很难买到,什么时候能公价买到哦
回复
新海哥
新海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引用:
ChaironeRock 发表于 2020-04-30 21:30
嗯,澳元早崩了,宁怎么没去买啊,日本这么低,宁怎么没去批发啊?沙特油价比矿泉水便宜,宁用上了吗
买涨不买跌,这是规律,真崩了,别指望销量上去,那是不可能的。
回复
纵横四海八荒
纵横四海八荒 白银表友 44楼
引用:
ChaironeRock 发表于 2020-04-30 22:11
美帝成品油也比矿泉水便宜,咋了,咱们地板价在这地方呢
国内成品油价格,市场说了不算,要发改委说了算。发改委是不管劳力士的
回复
车路士Chelsea
车路士Chelse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哈哈,看你等到花开花谢了
回复
L浏览器
L浏览器 中级表友 46楼
想多了六个字
回复
vampsCFB
vampsCFB 中级表友 47楼
又是这类型的贴,相同的内容,不同的标题。
回复
苏顺安
苏顺安 初级表友 48楼
现在市场行情都啥样了,价格跌破工价是自然的,大家也不必心酸,毕竟买了是喜欢,跟娶媳妇一样,后悔也没用
回复
xawoolen
xawool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49楼
小日本 疫情捂着 就是为了能够如期举办奥运 现在推迟 疫情现在也盖不住了 日本劳并行市场 回归理性也是迟早的事情 记得论坛里有个大神说过 再热门的劳力士溢价超过30%都不值得入手 有些都快翻倍了 有这个钱pp ap vc 不香吗 现在熊猫迪的价格赶上 vc的5500了 换一个风格不好吗
回复
jmsmagic1
jmsmagic1 实习新人 50楼
引用:
xawoolen 发表于 2020-05-01 09:10
小日本 疫情捂着 就是为了能够如期举办奥运 现在推迟 疫情现在也盖不住了 日本劳并行市场 回归理性也是迟早的事情 记得论坛里有个大神说过 再热门的劳力士溢价超过30%都不值得入手 有些都快翻倍了 有这个钱pp ap vc 不香吗 现在熊猫迪的价格赶上 vc的5500了 换一个风格不好吗
我觉得超公价20%内买买还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