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日本的二级市场快崩不住了
199480 165
只看楼主

赢鱼
赢鱼 实习新人 51楼
引用:
快到碗里来. 发表于 2020-04-30 21:44
喷你的只有2种人 一种加价买完了的 一种就是贩子
确实是,感觉贩子的概率更大。
回复
赢鱼
赢鱼 实习新人 52楼
引用:
Allen2020 发表于 2020-05-01 04:29
说得很好,现在武汉房价就涨了,涨了又如何,有价无市,谁买呀
反正都卖不出去。干脆涨价吧。
回复
xawoolen
xawool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jmsmagic1 发表于 2020-05-01 09:46
我觉得超公价20%内买买还行
劳一年七八十万只的产能 纯粹的工业品 以熊猫迪为例 我记得去年公价是9.75万 贩子手里抄到17万 还有百事圈 7.5万左右的公价 高的时候到14万 国米刚出来的时候也是13-14万 说不好听点都是基础款 在贩子嘴里确变成了理财产品 还每年增值多少 你现在倒是给我增啊 溢价70%-80%的东西还保值啊 说实话保值率还不如宝珀 宝珀有渠道可以6.5-7折的价格能拿回来 现在也没不见得跌到什么地方 更别说三大品牌了 我倒是认为现在是入pp 和vc正装表的好时候
回复
虾米懒觉
虾米懒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价格慢慢会恢复正常范围的
回复
jmsmagic1
jmsmagic1 实习新人 55楼
引用:
xawoolen 发表于 2020-05-01 10:10
劳一年七八十万只的产能 纯粹的工业品 以熊猫迪为例 我记得去年公价是9.75万 贩子手里抄到17万 还有百事圈 7.5万左右的公价 高的时候到14万 国米刚出来的时候也是13-14万 说不好听点都是基础款 在贩子嘴里确变成了理财产品 还每年增值多少 你现在倒是给我增啊 溢价70%-80%的东西还保值啊 说实话保值率还不如宝珀 宝珀有渠道可以6.5-7折的价格能拿回来 现在也没不见得跌到什么地方 更别说三大品牌了 我倒是认为现在是入pp 和vc正装表的好时候
宝珀我也有真的挺好的
回复
vampsCFB
vampsCFB 中级表友 56楼
引用:
xawoolen 发表于 2020-5-1 10:10
劳一年七八十万只的产能 纯粹的工业品 以熊猫迪为例 我记得去年公价是9.75万 贩子手里抄到17万 还有百事圈 ...
JB看了代购开价62折左右。论坛梭子鱼日本7W2,国行目前公价,去年这款还要搭20W。腕表利润非常大噢,不然瑞士这么多表厂吃素么
回复
亦藏
亦藏 禁止发言 5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亦藏
亦藏 禁止发言 5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亦藏
亦藏 禁止发言 5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KnightTL
KnightTL 禁止发言 6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