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表友帮我选选,决赛圈。
34968
65
只看楼主
Archfiend
转正新人
11楼
2020-05-15 07:24
可乐六个字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2楼
2020-05-15 07:41
这四个必须可乐啊。
回复
A夜色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2020-05-15 07:48
可乐圈啊,还用说。
回复
康巴卓玛
实习新人
14楼
2020-05-15 07:56
25岁年少轻狂必须戴点绿
回复
若小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2020-05-15 08:19
官方不是傻子 都喜欢谁工价高选谁
回复
小周飞刀
转正新人
16楼
2020-05-15 08:20
自己看 六个字
回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2020-05-15 08:37
巧了,除了间金蓝都有过。怎么选要看你风格。你要平时都休闲完全可以不用正装可以优先考虑绿鬼,骚气、放水更好;平时比较杂更推荐可乐(但是我个人感觉可乐的质感稍差于绿鬼而且五联珠以后会阳痿),可乐的百搭绝对是劳里的第一梯队,可正可闲。间金咋说呢,不懂的人会觉得你是“金劳”,个人感觉换胶带会比较好
回复
VOGUE11
白银表友
18楼
2020-05-15 08:41
当然间金黑啦,,,带的时间长
回复
昂贵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2020-05-15 08:55
绿水鬼,年轻人适合哦
回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2020-05-15 08:55
引用:
Doon 发表于 2020-05-15 08:38
我选可乐 绿鬼虽然辨识度高,但是假的太多,间金鬼我觉得不如等等加钱上金胶迪。
我也觉得,得看工作环境,很多不懂表的人,你戴个绿鬼和你戴个金表的效果差不多。间金最大的优势可能是因为它比较便宜吧😂,没泡沫,不会崩到哪里去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7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