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表友帮我选选,决赛圈。
34968 65
只看楼主

Archfiend
Archfiend 转正新人 11楼
可乐六个字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2楼
这四个必须可乐啊。
回复
A夜色
A夜色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可乐圈啊,还用说。
回复
康巴卓玛
康巴卓玛 实习新人 14楼
25岁年少轻狂必须戴点绿
回复
若小克
若小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官方不是傻子 都喜欢谁工价高选谁
回复
小周飞刀
小周飞刀 转正新人 16楼
自己看 六个字


回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巧了,除了间金蓝都有过。怎么选要看你风格。你要平时都休闲完全可以不用正装可以优先考虑绿鬼,骚气、放水更好;平时比较杂更推荐可乐(但是我个人感觉可乐的质感稍差于绿鬼而且五联珠以后会阳痿),可乐的百搭绝对是劳里的第一梯队,可正可闲。间金咋说呢,不懂的人会觉得你是“金劳”,个人感觉换胶带会比较好


回复
VOGUE11
VOGUE11 白银表友 18楼
当然间金黑啦,,,带的时间长
回复
昂贵1988
昂贵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绿水鬼,年轻人适合哦
回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Doon 发表于 2020-05-15 08:38
我选可乐 绿鬼虽然辨识度高,但是假的太多,间金鬼我觉得不如等等加钱上金胶迪。
我也觉得,得看工作环境,很多不懂表的人,你戴个绿鬼和你戴个金表的效果差不多。间金最大的优势可能是因为它比较便宜吧😂,没泡沫,不会崩到哪里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