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表友帮我选选,决赛圈。
34974 65
只看楼主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1楼
年轻间金蓝
回复
jonny404
jonny404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2楼
10万能入的话就绿鬼把,毕竟年轻人。
虽然按照我最近咨询的情况,10万够呛。
我买黑鬼,还得搭一块,还得等。。
回复
Insanity
Insanit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预算够就上绿鬼
回复
mr750
mr75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黑鬼不好吗,哈哈
回复
令狐铳
令狐铳 中级表友 25楼
可乐首选🀄️
回复
wang333
wang333 皇冠表友 26楼
可乐可乐可乐
回复
立良
立良 黄铜表友 27楼
个人意见,别买间金,其它随便
回复
好粑粑
好粑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可乐 绿鬼 间金蓝 黑
回复
EvilUnderTheSun
EvilUnderTheSun 黄铜表友 29楼
如果只买一块儿,偏休闲的话,可乐圈 偏正装 间金黑 平时正装多偶尔休闲肯定间金黑莫属。平时休闲多偶尔正装肯定可乐圈莫属。 不是说绿鬼不好,也不是说间金蓝不好。 你去海边间金蓝是首选,你为了别人都认识绿鬼肯定首选。就看你的环境用处了。
回复
EvilUnderTheSun
EvilUnderTheSun 黄铜表友 30楼
还有,什么别买间金的,这就是非蠢即坏。 人云亦云。干脆您老人家让劳力士把间金系列取消了吧? 一点独立思考能力都没有,就大放厥词,这就是非蠢即坏的典型代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