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表友帮我选选,决赛圈。
34974
65
只看楼主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1楼
2020-05-15 09:09
年轻间金蓝
回复
jonny404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2楼
2020-05-15 09:14
10万能入的话就绿鬼把,毕竟年轻人。
虽然按照我最近咨询的情况,10万够呛。
我买黑鬼,还得搭一块,还得等。。
回复
Insanit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2020-05-15 09:17
预算够就上绿鬼
回复
mr75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2020-05-15 09:18
黑鬼不好吗,哈哈
回复
令狐铳
中级表友
25楼
2020-05-15 09:25
可乐首选🀄️
回复
wang333
皇冠表友
26楼
2020-05-15 09:36
可乐可乐可乐
回复
立良
黄铜表友
27楼
2020-05-15 09:53
个人意见,别买间金,其它随便
回复
好粑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2020-05-15 09:53
可乐 绿鬼 间金蓝 黑
回复
EvilUnderTheSun
黄铜表友
29楼
2020-05-15 10:02
如果只买一块儿,偏休闲的话,可乐圈 偏正装 间金黑 平时正装多偶尔休闲肯定间金黑莫属。平时休闲多偶尔正装肯定可乐圈莫属。 不是说绿鬼不好,也不是说间金蓝不好。 你去海边间金蓝是首选,你为了别人都认识绿鬼肯定首选。就看你的环境用处了。
回复
EvilUnderTheSun
黄铜表友
30楼
2020-05-15 10:05
还有,什么别买间金的,这就是非蠢即坏。 人云亦云。干脆您老人家让劳力士把间金系列取消了吧? 一点独立思考能力都没有,就大放厥词,这就是非蠢即坏的典型代表。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3/7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