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表友帮我选选,决赛圈。
34974 65
只看楼主

鲁哲
鲁哲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间金蓝 符合你的预算
回复
知足66
知足66 中级表友 32楼
引用:
EvilUnderTheSun 发表于 2020-05-15 10:05
还有,什么别买间金的,这就是非蠢即坏。 人云亦云。干脆您老人家让劳力士把间金系列取消了吧? 一点独立思考能力都没有,就大放厥词,这就是非蠢即坏的典型代表。
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
最美喀纳斯
最美喀纳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我想瞅瞅 发表于 2020-05-15 06:34
可乐一票,绿鬼就算了,不管真假满大街都是,不在乎太撞表随意
同意这个建议。
回复
kinder1688
kinder1688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有机会上手看看再考虑吧。可乐和绿鬼都是热门款。选哪个都不会差哦。


回复
硬邦邦888
硬邦邦888 初级表友 35楼
可乐!可乐!可乐!
回复
season8186
season818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25岁可乐帅呆了
回复
MagicRay
MagicRay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我选间金蓝,比较阳光,黑色太稳重,可乐不感冒,也不值得顶着风头溢价入,当然能入迪是最好,但溢价个人不接受。综上,间金蓝
回复
火龙道长
火龙道长 黄铜表友 38楼
入手可乐和间金日志在阳光下可乐好看,在室内绝对推荐间金黑、贵金属质感比钢表好很多。


回复
坐看云起云落
坐看云起云落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必须可乐
回复
姜来友
姜来友 中级表友 40楼
可乐一票 如果不想选溢价严重的间金蓝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