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Bravelooking 发表于 2020-05-25 13:38 必须啊,手动和自动收波都没问题.对了楼主,我的包装可能跟您不太一样,我的外包装大黑纸盒,里面才是上下翻盖黑盒,不是大铁盒;而且说明书也没您的厚,一翻一个中文字都没有,可能是纯日版的原因吧!
引用:清样 发表于 2020-05-25 14:01 嗯 . 好的 . 我在房间的时候,晚上十二点突然跳到那个收波模式,一分钟后显示错误。估计是失败了! 你的可能是日本版..东西基本没问题..
引用:Bravelooking 发表于 2020-05-25 14:26 关于收波问题,您可以将腕表放在阳台或窗台上,自动收波前,您可以手动收波,看一下电波强度,L1、L2、L3依次递增,午夜12点前,将腕表放在信号好一些地方的即可。
引用:清样 发表于 2020-05-25 15:34 好的. 感谢分享. 晚上试试.... 或者去户外 . 站着不动才能收成功吧
引用:Kyrie2Irving 发表于 2020-5-24 23:38戴着猫人来看看你
引用:泰多表 发表于 2020-05-25 16:49 娃人是潜水系列,猫人是什么系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