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蛙人6代,强势登场.
140332 90
只看楼主

王小8
王小8 版主 认证表主 21楼
恭喜楼主入蛙人,六代蛙还有换皮的玩法,如果真喜欢南极娃,可以买套原装表壳表带未来换着玩
回复
清样
清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Bravelooking 发表于 2020-05-25 13:38
必须啊,手动和自动收波都没问题.对了楼主,我的包装可能跟您不太一样,我的外包装大黑纸盒,里面才是上下翻盖黑盒,不是大铁盒;而且说明书也没您的厚,一翻一个中文字都没有,可能是纯日版的原因吧!
嗯 . 好的 . 我在房间的时候,晚上十二点突然跳到那个收波模式,一分钟后显示错误。估计是失败了! 你的可能是日本版..东西基本没问题..
回复
超人迪加1830
超人迪加1830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路过帮顶6个字
回复
Bravelooking
Bravelooki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清样 发表于 2020-05-25 14:01
嗯 . 好的 . 我在房间的时候,晚上十二点突然跳到那个收波模式,一分钟后显示错误。估计是失败了! 你的可能是日本版..东西基本没问题..
关于收波问题,您可以将腕表放在阳台或窗台上,自动收波前,您可以手动收波,看一下电波强度,L1、L2、L3依次递增,午夜12点前,将腕表放在信号好一些地方的即可。
回复
泰多表
泰多表 初级新人 25楼
多少钱入手的,最近口水薄荷绿
回复
清样
清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Bravelooking 发表于 2020-05-25 14:26
关于收波问题,您可以将腕表放在阳台或窗台上,自动收波前,您可以手动收波,看一下电波强度,L1、L2、L3依次递增,午夜12点前,将腕表放在信号好一些地方的即可。
好的. 感谢分享. 晚上试试.... 或者去户外 . 站着不动才能收成功吧
回复
Bravelooking
Bravelooki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清样 发表于 2020-05-25 15:34
好的. 感谢分享. 晚上试试.... 或者去户外 . 站着不动才能收成功吧
对的楼主,腕表在收波状态不要移动或对腕表不要做任何操作
回复
清样
清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好的 . 谢谢分享
回复
泰多表
泰多表 初级新人 29楼
引用:
Kyrie2Irving 发表于 2020-5-24 23:38
戴着猫人来看看你
娃人是潜水系列,猫人是什么系列?
回复
游三少
游三少 高级表友 30楼
引用:
泰多表 发表于 2020-05-25 16:49


娃人是潜水系列,猫人是什么系列?
猫人,陆之旱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