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是张文韬 发表于 2020-05-25 17:27 前两年4200买过,现在炒到5,6000,还要磨码……
引用:收割者 发表于 2020-05-25 19:05 楼主的这枚蛙人采用科技感十足的碳纤维元素表带,实属卡西欧手表中的上品之作!作为表带控的我不可不顶。助攻一枚红色火焰。
引用:清样 发表于 2020-05-26 00:08 您是6代吗
引用:我是张文韬 发表于 2020-05-26 00:22 是的,gwf-d1000-1,还有一个泥王gwh-1000mh-1apr合作款,3888买的,后来也炒到6,7000。
引用:清样 发表于 2020-05-26 00:08 这个挺骚气的. 什么系列啊. 也是碳纤维的?
引用:收割者 发表于 2020-05-26 06:53 这个是gd系列的!有黑色、蓝色、红色。骚气满满。
引用:清样 发表于 2020-05-26 07:05 挺好看.....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