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蛙人6代,强势登场.
140332 90
只看楼主

M4X.Tinyeyes
M4X.Tinyeyes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前两年4200买过,现在炒到5,6000,还要磨码……
回复
收割者
收割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楼主的这枚蛙人采用科技感十足的碳纤维元素表带,实属卡西欧手表中的上品之作!作为表带控的我不可不顶。助攻一枚红色火焰。


回复
清样
清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我是张文韬 发表于 2020-05-25 17:27
前两年4200买过,现在炒到5,6000,还要磨码……
您是6代吗
回复
清样
清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收割者 发表于 2020-05-25 19:05
楼主的这枚蛙人采用科技感十足的碳纤维元素表带,实属卡西欧手表中的上品之作!作为表带控的我不可不顶。助攻一枚红色火焰。
这个挺骚气的. 什么系列啊. 也是碳纤维的?
回复
M4X.Tinyeyes
M4X.Tinyeyes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清样 发表于 2020-05-26 00:08
您是6代吗
是的,gwf-d1000-1,还有一个泥王gwh-1000mh-1apr合作款,3888买的,后来也炒到6,7000。


回复
M4X.Tinyeyes
M4X.Tinyeyes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我是张文韬 发表于 2020-05-26 00:22
是的,gwf-d1000-1,还有一个泥王gwh-1000mh-1apr合作款,3888买的,后来也炒到6,7000。
还在大阪3200多买了一个骚黄泥王
回复
清样
清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不错..我一般是玩机械表,这次误闯进卡西欧圈子.哈哈
回复
收割者
收割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清样 发表于 2020-05-26 00:08
这个挺骚气的. 什么系列啊. 也是碳纤维的?
这个是gd系列的!有黑色、蓝色、红色。骚气满满。


回复
清样
清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收割者 发表于 2020-05-26 06:53
这个是gd系列的!有黑色、蓝色、红色。骚气满满。
挺好看.....
回复
收割者
收割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清样 发表于 2020-05-26 07:05
挺好看.....
(•͈ᴗ•͈ૢૢ)恩!是非常小众的一个系列,基本无人关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