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漫漫手表路,终入126334
53212 35
只看楼主
书海拾贝
书海拾贝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讲讲入坑手表艰辛路吧,首先声明哈,我就是一个大学刚毕业两年的普通国企校招生,不是富二代,生活也是在小地方,有房有车没有什么贷款压力,平时花钱也比较省,所以工资富余的部分可以拿来买表😂
第一块机械表是蓝盘康卡斯,18年芬兰赫尔辛基机场入的,很便宜,但是具体多少钱我也不记得了😂

记得是大学刚毕业,考上了国企,家里奖励暑假去欧洲玩的时候买的
第二块是名士MOA10055,好像是这个型号吧,当时是觉得国企上班穿正装戴康卡斯不是很好,心心念念想要一块正装表

工作第一年年终奖一发,立马屁颠屁颠去买了块表哈哈哈
万表app上买的,但是没戴多久觉得43的表径太大了不适合我,所以就闲鱼处理了

这是我戴的最久的一块表了
碟飞当时是一眼就爱上了,小表径,而且表链blingbling的,但是这个表太容易出划痕了。

最后就是这个小家伙了,今年炒股赚了点钱,一冲动就买了,现在还有点肉疼

上周去广州玩在专柜拿的货,人家说第一块劳一定要去专柜买,果然是有仪式感一些

上个全家福,少了个被处理掉的名士月相哈哈哈

最后来个认证~
顺便提一嘴,我戴这块DJ4天,昨天下飞机一看快了6秒,但是今早再一看又慢回来了,现在分秒不差。网上一查发现坐飞机会让机械表变快,但是为什么会自动慢6秒回来,这就让我有点费解了,还望大神解答一下
收藏

大哥大嫂过年好
大哥大嫂过年好 中级表友 沙发
都是正装表的感觉
回复
书海拾贝
书海拾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大哥大嫂过年好 发表于 2020-08-24 14:19
都是正装表的感觉
嗯毕竟天天都是正装,康卡斯也没机会戴
回复
仲新勇
仲新勇 中级表友 地板
恭喜兄弟喜得爱表,方便说一下折扣情况吗?
回复
0o柠檬茶o0
0o柠檬茶o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我也是康卡斯走过来,顶一个


回复
书海拾贝
书海拾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仲新勇 发表于 2020-08-24 17:08
恭喜兄弟喜得爱表,方便说一下折扣情况吗?
专柜9折
回复
书海拾贝
书海拾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0o柠檬茶o0 发表于 2020-08-24 17:26
我也是康卡斯走过来,顶一个
哈哈哈,康真的是性价比超级高了
回复
起司奶酪
起司奶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很棒的歷程 同款黑鑽頂一下


回复
书海拾贝
书海拾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起司奶酪 发表于 2020-8-24 20:44
很棒的歷程 同款黑鑽頂一下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 很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