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再发一次认证
39678 15
只看楼主
林夕727
林夕727 楼主 初级新人
以前没有PP,最近因为被表王6002G的一个视频给迷住了,决定入一只星空盘的PP,反复研究搜索,看别人的视频,觉得目前PP最帅,颜值第-的就是 6104G.当时还对比了6104R, 6104R还没有停产,可以很容易买到.但是我认为星空应该是蓝色的而不是黑色的,觉得6104R的黑盘设计的有些奇怪.... 所以果断选择了6104G, 但是6104G已经停产了,很难买到.运气比较好,正巧遇到一个机会,国内的一朋友那有块新的6104G全套!毫不犹豫果断入坑啊!

当时正是处于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当时很多朋友都劝我再等几个月,等疫情过去再回国,但是那种度日如年等待的日子比病毒更可怕(因为早已中了6104G的毒...急需解毒),于是为了淘心爱之物,决定顶着疫情高峰期杀回来了(但是如今回过头来看回来是正确的选择,因为现在最安全的就是国内,国外已经正在全面爆发ing...)

带了一个月左右,感觉星空盘最美拍出来的照片,是自然光线照射时,从侧面拍如果阳光直射,正面拍表盘是看不太清的!不过这表其实实物比照片漂亮的多深邃的蓝色星空盘,从不同角度看,感觉都不同。








收藏

aresking
aresking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最美星空,羡慕大佬
回复
林夕727
林夕727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tonygreay 发表于 2020-11-27 20:05
那我再顶一次
哈哈哈,厉害
回复
林夕727
林夕727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秃鹰3号 发表于 2020-11-27 20:01
为啥要在发一次
因为之前那一条字数不够
回复
林夕727
林夕727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aresking 发表于 2020-11-27 20:45
最美星空,羡慕大佬
我也觉得这一块是最美的星空
回复
阅尽人间苍桑
阅尽人间苍桑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哈哈哈,最美的星空当然是黑啦!哪里的星空是蓝色的?想想再想想!祝贺您啦,表界里最美的星空当然是pp,没有之一!


回复
林夕727
林夕727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阅尽人间苍桑 发表于 2020-11-27 22:00
哈哈哈,最美的星空当然是黑啦!哪里的星空是蓝色的?想想再想想!祝贺您啦,表界里最美的星空当然是pp,没有之一!
哈哈,每个人看法不一样吧,我个人感觉蓝色更能体现出星河的深邃
回复
AKBupapp
AKBupapp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id不匹配啊
回复
香雾空蒙月转廊
香雾空蒙月转廊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最美大星空!美轮美奂!
回复
卖身不卖表
卖身不卖表 高级表友 10楼
是大佬肯定要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