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来看看,这种情况得多少钱?
36194 58
只看楼主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21楼
引用:
yl820629 发表于 2021-01-05 14:29
表镜2000多,保养3000多,如果换零件还要几百或者上千,如果是表圈划伤你想换,那就酸爽了,真心疼你
表圈还是算了吧!有点划痕倒也无所谓!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22楼
你问下劳服,个人貌似不能寄修,最好通过当地劳店寄
回复
松下的卡夫卡
松下的卡夫卡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我有次黑水鬼也站着时候直接掉在地上,还好没什么损伤,同情楼主。
回复
RFZ
RFZ 皇冠表友 24楼
900+的玻璃+保养3000+
回复
zwh1989
zwh1989 白银表友 25楼
换玻璃还要去保养.最怕渣子掉进机芯里面了.没拿去修之前都别带了.要是磕出来一些小坑还要抛光打磨更贵了.先把图发给你的销售然后去劳服定损吧
回复
哔咔哔咔
哔咔哔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希望人没事🙏🙏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广坤大表哥 发表于 2021-01-05 13:18
除了换表镜还需要保养吗?
必须的,怕有碎渣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换表镜,这个不贵,外加保养,这两项最起码,然后其他有没有问题要看检测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9楼
这是重伤啊!看镜面外观挺惨的,但愿盘面没有划痕……
回复
yfpl007
yfpl007 白银表友 30楼
不接受个人邮寄,赶快找专柜代寄或是自己去售后,深表同情,看着都心疼。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