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来看看,这种情况得多少钱?
36194 58
只看楼主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41楼
引用:
ptwong 发表于 2021-01-06 07:59
喝高了?
六个字
放柜子上被孩子拽下来了,摔的时候面朝下的!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42楼
引用:
yuang8017 发表于 2021-01-06 02:49
看过不少表镜碎打,你这个是最惨的,表停了,就不是简单换表镜的问题了,等劳服检查报价吧
我想也是,估计里面进渣子卡机芯了!只能祈祷里面没事,开年不顺啊!
回复
dzdzdz1
dzdzdz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经历了什么啊这是
回复
csmsh
csmsh 白银表友 44楼
真有點傷得過份了
回复
wwm1117
wwm1117 白银表友 45楼
估计5000
回复
wwm1117
wwm1117 白银表友 46楼
估计5000,你现在就祈祷盘面千万不要伤了,不然就真的悲剧了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47楼
引用:
就差点气质 发表于 2021-01-07 09:08
这是从多高的地方摔下来的?我感觉就算一米高掉下来也不至于摔成这样啊??
诶,哥们,事实真的就是这样!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48楼
引用:
wwm1117 发表于 2021-01-07 10:03
估计5000,你现在就祈祷盘面千万不要伤了,不然就真的悲剧了
是的,我问了销售,他说如果里面再有什么损伤那换字盘是肯定的了!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49楼
引用:
csmsh 发表于 2021-01-07 07:13
真有點傷得過份了
诶,珍爱手表,远离熊孩子!
回复
豪船长
豪船长 初级表友 50楼
去年nomos换了钢带也摔了一次,底盖着地,好像一点没事,也心疼了半天。看来手表还是不要买太贵,g-shock通勤点,再怎么摔几千上万。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