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来看看,这种情况得多少钱?
36194 58
只看楼主

田螺住在田里
田螺住在田里 钻石表友 31楼
这具体损伤看是看不清楚的,看不出来的。送修吧。里面零件应该没问题,就是小事。
回复
我的凯迪不拉客
我的凯迪不拉客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哔咔哔咔 发表于 2021-01-05 15:36
希望人没事🙏🙏
老希望工程了!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33楼
引用:
Richard浩哥 发表于 2021-01-05 14:50
你问下劳服,个人貌似不能寄修,最好通过当地劳店寄
是的,我问的也是只能通过店里寄!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34楼
引用:
田螺住在田里 发表于 2021-01-05 22:20
这具体损伤看是看不清楚的,看不出来的。送修吧。里面零件应该没问题,就是小事。
只能希望里面没问题了,我联系了销售他也说是要里面可能进碎渣子!所以看了才知道!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35楼
引用:
张云海 发表于 2021-01-05 17:55
这是重伤啊!看镜面外观挺惨的,但愿盘面没有划痕……
但愿吧!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看过不少表镜碎打,你这个是最惨的,表停了,就不是简单换表镜的问题了,等劳服检查报价吧
回复
ptwong
ptwong 白银表友 37楼
喝高了?
六个字
回复
计上心头_Dd
计上心头_D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哔咔哔咔 发表于 2021-01-05 15:36
希望人没事🙏🙏
哈哈哈 大早上我笑醒了
回复
计上心头_Dd
计上心头_D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楼主 这是多高的地方摔得?咋这么惨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40楼
引用:
计上心头_Dd 发表于 2021-01-06 08:05
楼主 这是多高的地方摔得?咋这么惨
在一米四五左右的柜子上放着,被孩子一把抓下来了,结果掉下来的时候面朝下的!我其他表也摔过,当时以为没什么,谁知道捡起来就成这样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