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哔咔哔咔 发表于 2021-01-05 15:36 希望人没事🙏🙏
引用:Richard浩哥 发表于 2021-01-05 14:50 你问下劳服,个人貌似不能寄修,最好通过当地劳店寄
引用:田螺住在田里 发表于 2021-01-05 22:20 这具体损伤看是看不清楚的,看不出来的。送修吧。里面零件应该没问题,就是小事。
引用:张云海 发表于 2021-01-05 17:55 这是重伤啊!看镜面外观挺惨的,但愿盘面没有划痕……
引用:计上心头_Dd 发表于 2021-01-06 08:05 楼主 这是多高的地方摔得?咋这么惨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