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简单就是美好,购入pp5296
113599 26
只看楼主
zzevon
zzevon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zzevon 于 2021-04-28 21:41 编辑
pp作为表王自然不用多说,这块5296算是入门款了,本人最近都在玩运动表,缺少一块像样的正装表。于是看来看去,看来看去,最后决定对这块5296下手,原因有三,一是简单精致,二是品牌价值,三是价格合适。这块好像已经停产了,平时对pp没啥研究,因为年龄还有价格方方面面的问题也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最后在二级市场上入了。
其实一直纠结的问题就是pp的表太小了,我的手腕又属于粗的那种,一直担心不协调,可最后拿到表后才发现越是小巧的东西越精致,越简单的东西越是美!
可能pp也不知道为啥钢款的要比贵金属卖得还要贵还要火,就像我也不知道rm为啥那么贵了还要加价,但是一个市场存在必然有道理,但是玩表的都知道,表只是相对保值而已,玩的多亏也多,靠玩表理财的人少之又少。还是得开心啊!

阳光下典雅的美

大爆炸虽好,但是平时带出去太装了

迷人的背透?

爱车和爱表的合影

周末的碧海蓝天
我为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

求认证!谢谢大佬
收藏

zzzzz123
zzzzz123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轨道面也很美~
回复
MichaelHan
MichaelH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块有点像是5212的升级版。

那鹦鹉螺的照片不是5712,而是5711p铂金纪念版……
回复
zzevon
zzevo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MichaelHan 发表于 2021-01-23 14:21
这块有点像是5212的升级版。

那鹦鹉螺的照片不是5712,而是5711p铂金纪念版……
谢谢大佬指点,孤陋寡闻了哈哈,打扰打扰
回复
虚壹而静
虚壹而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款很儒雅。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最近pp好多啊!
回复
zcyimage
zcyimag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这是什么座驾?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表和车都很牛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这枚5296G比较好看,轨道面让整个盘面显得比较有层次感。

正装表不宜过大,这样穿正装能轻易缩进袖口。我一直觉得36mm-38mm才是正装表的黄金尺寸。
回复
zzevon
zzevo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zzzzz123 发表于 2021-01-23 14:12
轨道面也很美~
嘿嘿,同美同美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