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同样的价格下,买二代还是三代绿水鬼
41500 41
只看楼主

justinsay88
justinsay88 白银表友 11楼
引用:
小白ぃ 发表于 2021-06-03 15:21
买手机你是买老款还是新款?买衣服你是买新衣服还是旧衣服?找老婆有全新你选二手吗?
买古董你买新还是买旧?论收藏价值二代秒杀全新款。
回复
Awaydzs
Awaydz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justinsay88 发表于 2021-06-03 15:33
买古董你买新还是买旧?论收藏价值二代秒杀全新款。
因为他买的是新绿,其实不论新旧,二代或三代,要看自己真的喜欢的是什么
回复
XB_7SvueHO
XB_7SvueHO 中级表友 13楼
肯定买老绿
回复
脱掉西装上学校
脱掉西装上学校 转正新人 14楼
5年后呢?
回复
77凯
77凯 高级表友 15楼
说买新不买旧的肯定是不懂表的,旧款比新款好看,保值率更高,新款少了老款的特色,不如买个黑水鬼去改个表盘就是新款绿鬼了吗?
回复
shkou
shkou 白银表友 16楼
看自己喜欢、我选全新的新绿


回复
澳洲小白
澳洲小白 转正新人 17楼
老绿吧 喜欢蓝盘那还不如买老老绿
回复
青扬1
青扬1 白银表友 18楼
绿盘绿鬼最硬的
回复
royboehm
royboehm 白银表友 19楼
必须买116610lv啊 新绿鬼还叫绿鬼吗,真逗
回复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20楼
买新不买旧…叫中古劳情何以堪😀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