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喜提间金蓝!分享一下首次购表得经历!
62243 28
只看楼主
表里如——
表里如——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六月份决定买一块手表,因为资金有限一开始就打算这块表要戴很久。
首先看的是海马300,非常喜欢间金款,而且dg三万大得价格也很美丽。

间金蓝海马现在也觉得很美
在纠结的过程中被大家安利了天地良心珀,一下就被5054吸引了,透过手机屏幕觉得好美,太高级了!!遂去门店试戴,结果大失所望

本来决定就它了,但是试戴后发现侧面太厚重了,大伙买表一定要去门店试戴!
在天津海信广场试表的途中去了趟劳力士,竟然一块男表都没有,SA也是非常冷淡,表达出接受搭售的想法后说出心中所好也只是掏出他的小本本敷衍的记了一下,我甚至觉得他只是乱画了几笔,顿时感觉买劳无望了转头去试戴了别的品牌。

polo很薄但是质感个人感觉并不好

之前就是隔着手机屏幕纠结海马300和万国飞行员买哪个,事实证明一定要去试!


宝玑这款航海太美了!水纹迷的我不行不行的,奈何囊中羞涩实在没法带她回家!
想试戴一下宝珀空军司令,奈何专柜没有现货,去了vc纵横四海也是只能排队并且无法试戴。
购表无果只得去滨江道闲逛,路过亨得利表行就进去劳力士看了一下,不得不说SA大哥人非常好,对一看就是小白的我非常热情,并且将柜台中的表纷纷拿出给我试戴。

蓝盘光圈日志也很美,当时就可以带走,但是我坚定要买运动款的想法放弃了它

鬼王的盘面真漂亮,虽然不卖但是我也很喜欢。

个人觉得我17.5得手腕戴海使还可以接受但是也不卖。
因为大哥得热情重新点燃了我对劳力士的渴望,加上好友说出意向就回家等消息了,期间经常与大哥互动,但是一等就是四个多月,期间来了公价的渐变鬼王,但是一咬牙还是放弃了确实驾驭不了。
到了十月底,感觉突然货就多起来了,来了公价的探一,绿玻璃,空霸都被我拒绝了,最让我纠结的一次就是大哥通知我到货了公价的间金游艇巧克力盘。

最后还是咬牙拒绝了

真喜欢间金迪,但是已经卖了说😂
其实一直的目标就是间金蓝,黑鬼,绿鬼,国米,可乐,沙士,蓝游艇,基本上就是哪个先来就买哪个了,搭售帝舵也无所谓正好通勤戴。
11月4号周五,小区因疫情封控,大哥突然打来电话说间金蓝到货了!!当时给我急坏了,一番沟通后转了定金约定周一去提表。索性小区提前解封,开车拉着媳妇就去把表提回了家,因为事先没有试戴过就跟媳妇说如果不好看你就别让我买!!到了店里一戴上,就打消了顾虑,比在表商那里试戴得黑鬼绿鬼比起来更适合我!!

我一直就很偏爱较为冷门的间金款,觉得比钢卷更大气,就是金的部分太脆弱了,当天就有划痕了😂

媳妇戴着也很美!

摄影技术有限拍不出它的闪亮



顺便认证一下!谢谢!最后祝大家都能得到心头所爱!
收藏

XB_S4dxVdl1
XB_S4dxVdl1 初级表友 沙发
公价吗 好羡慕啊 !
回复
表里如——
表里如——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1-07 23:15
男的姓白吗?天津滨江道?我从那边买的可乐圈,他们店装修不错
姓刘 感觉亨得利态度都很好
回复
表里如——
表里如——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XB_S4dxVdl1 发表于 2022-11-07 23:12
公价吗 好羡慕啊 !
是公价啊
回复
醒了就不起
醒了就不起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回归正常啦!
回复
Song、志伟
Song、志伟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恭喜恭喜
回复
幻灬尘
幻灬尘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天津同顶,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恭喜入手
回复
京津冀达
京津冀达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同天津,看来咱们的喜好很接近呀


回复
myreg
myre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间金蓝真美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