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觉得超霸带护肩和不带护肩哪个好看?
7022 2
只看楼主
围攻坦克
围攻坦克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最古老超霸是无护肩,参加nasa测试的也是无护肩,但是上月球的是有护肩。

目前的版本,月球表,月之暗面,大黄蜂,月相,都是有护肩。史努比,321,57和最新的计时三问是无护肩。

大家畅所欲言,喜欢哪种?

个人认为纯粹审美角度,无护肩更好看,而且可能上链也方便。但是有护肩的因为登月加成+辨识度高,反而成为超霸的特色。现在也越看越顺眼。大家觉得呢?
收藏

围攻坦克
围攻坦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顶啦四字
回复
Rayboom
Rayboom 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无护肩一票,上链的时候手感更舒服,谁用谁知道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