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觉得超霸带护肩和不带护肩哪个好看?
7022
2
只看楼主
围攻坦克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3-02-18 10:23
最古老超霸是无护肩,参加nasa测试的也是无护肩,但是上月球的是有护肩。
目前的版本,月球表,月之暗面,大黄蜂,月相,都是有护肩。史努比,321,57和最新的计时三问是无护肩。
大家畅所欲言,喜欢哪种?
个人认为纯粹审美角度,无护肩更好看,而且可能上链也方便。但是有护肩的因为登月加成+辨识度高,反而成为超霸的特色。现在也越看越顺眼。大家觉得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围攻坦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02-18 14:59
顶啦四字
回复
Rayboom
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2023-02-20 01:07
无护肩一票,上链的时候手感更舒服,谁用谁知道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