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钢的劳和间金的欧米茄,怎么选?
20610 27
只看楼主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看来劳力士比欧高一个档次
回复
风影魂
风影魂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建议光圈板带或者狗牙五珠
回复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初级表友 13楼
引用:
南_风 发表于 2023-10-17 13:43
先不说劳。第二支绝对不值这个价
欧的话那肯定在二级市场里面找全新未使用或者准新,公价买那肯定当冤大头了。
回复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初级表友 14楼
引用:
余生多指教 发表于 2023-10-17 14:19
劳力士吧。贵金属的欧米茄你去二手那里买全新的比劳便宜很多
欧的话那肯定在二级市场里面找全新未使用或者准新,公价买那肯定当冤大头了。
回复
好kan世界
好kan世界 初级表友 15楼
即使在欧米茄的论坛也是清一色推荐劳力士的,可见现在欧已经被劳甩开一大截,不在一个档次了!想当年刚入坑的时候,劳虽然领先欧大半个身位但基本还在同一个档次,现在欧大概连劳的尾灯兜快看不到了!
在此谢谢以上各位表友的建议!
回复
开心太平洋
开心太平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一劳永逸
回复
Omega-seamaster
Omega-seamaster 白银表友 17楼
看个人追求。追求精准和高防磁,就选欧;追求名气,就选劳。
回复
万花无心
万花无心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说实话间金劳和钢劳也差不了几个钱,你要是喜欢间金,还不如直接上间金劳。
回复
李代代
李代代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劳现在唯一的缺点就是三年后有可能走慢,如果无视的话,劳远超欧
回复
XB_LMdaDDce
XB_LMdaDDce 白银表友 20楼
买劳别买光圈配五珠链的,否则不比欧好到哪里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