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我买的白爵士是2824机芯?
24013 20
只看楼主

XB_159N5ipKO
XB_159N5ipKO 注册新人 11楼
引用:
青岛小表姐 发表于 2024-02-01 15:18
挺久的表了。。
花钱买了一块库存表😂
回复
青岛小表姐
青岛小表姐 初级表友 12楼
引用:
XB_159N5ipKO 发表于 2024-02-02 19:00
花钱买了一块库存表😂
无所谓啦,手表零部件又没有有效期,而且这个机芯确实不错
回复
Story_
Story_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偷着乐吧ETA2824就是动能储存上不如H10,其他方面优于它,斯沃琪集团下亲民品牌用的80长动能机芯是改动的ETA2846而不是ETA2824,两者很像。
回复
tonyhsu
tonyhsu 白银表友 14楼
引用:
青岛小表姐 发表于 2024-02-02 20:21
无所谓啦,手表零部件又没有有效期,而且这个机芯确实不错
机芯装配时要上油的,如果这个机芯放着一直不动......参考库存车吧,所以,手表还是有库存问题的🤐
回复
finallink
finallin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2824比现在的机芯好得不是一星半点
回复
青岛小表姐
青岛小表姐 初级表友 16楼
引用:
tonyhsu 发表于 2024-02-03 10:35
机芯装配时要上油的,如果这个机芯放着一直不动......参考库存车吧,所以,手表还是有库存问题的🤐
多少还是有差异,我见过太多八九十年的,甚至卖过15年库龄英纳格,戴起来杠杠的
回复
大枕头
大枕头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库存表太正常了,现在还能买到经典老款其实是赚了
回复
激流勇飞
激流勇飞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2-15 17:49
应该库存不少年了。楼上都说2824更好,我觉得H10机芯好。频率这种东西对于普通人戴不出来,但是保养周期,周末不停表,无卡度游丝这些都是明显性能提升。
无卡度只对保养师傅不利,耐用度,稳定性,返修率,保养周期等都要老机芯占优,2824维护周期却比h10久,新机芯因为震频低,擒纵叉稍微缺个油就要停摆
回复
Mdream
Mdrea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我的小红帽也是库存,和你机芯一样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