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青岛小表姐 发表于 2024-02-01 15:18 挺久的表了。。
引用:XB_159N5ipKO 发表于 2024-02-02 19:00 花钱买了一块库存表😂
引用:青岛小表姐 发表于 2024-02-02 20:21 无所谓啦,手表零部件又没有有效期,而且这个机芯确实不错
引用:tonyhsu 发表于 2024-02-03 10:35 机芯装配时要上油的,如果这个机芯放着一直不动......参考库存车吧,所以,手表还是有库存问题的🤐
引用: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2-15 17:49 应该库存不少年了。楼上都说2824更好,我觉得H10机芯好。频率这种东西对于普通人戴不出来,但是保养周期,周末不停表,无卡度游丝这些都是明显性能提升。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