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单封拆了之后吊牌也被收走了
20080 19
只看楼主
Hotkid
Hotkid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新人求教!今天刚入了一块5205,拆单封的的时候吊牌被收走了,就给了表,调日期的笔和其他盒子什么的。问吊牌说是需要回收,也没说是PP要回收还是啥的。这情况正常吗?然后少了吊牌关系大吗?


收藏

前田
前田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保卡盒子有就行了 其他的不影响
回复
Hotkid
Hotki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前田 发表于 2024-07-14 11:45
保卡盒子有就行了 其他的不影响
了解,谢谢回复!
回复
Hotkid
Hotki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4-07-14 21:41
羡慕国外亲自落名提橄榄绿。我本来要国内专柜买 柜姐直接告知2年起排橄榄绿(意思就是不卖我)
你之前的帖子我在买之前还认真读了!我其实没有专门问这款,是柜姐直接拿出来问我要不要。一是我有一些消费记录,二是国外的门店比较多,估计比国内容易拿
回复
令狐一笑
令狐一笑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4-07-14 21:41
羡慕国外亲自落名提橄榄绿。我本来要国内专柜买 柜姐直接告知2年起排橄榄绿(意思就是不卖我)
5205和5905都不难买的 甚至walk in就能买到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真棒 恭喜啦 5205很好看 没问题的 版主说了ok 就ok
回复
Hotkid
Hotki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4-07-14 23:37
我没消费记录,路人的痛苦,国外那边公价是43万左右吗?
加上购物税比43稍高
回复
Elsie537
Elsie53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个正常的。我买到的朗格和PP,都是测试号调完时间日期后直接表交到我手上,我都从未见过原始包装长什么样子,跟不要说包装袋和吊牌。当然,对我来说这都是无所谓的东西,我也没心情看那些包装。
不过我很纳闷的是,市面上那些带包装未拆封的是怎么流出来的?按照日本的朗格和PP的正规店的固定,这些东西都是不可以让客户看到的,必须是完美状态实物直接递到客户手上,带着包装让客户看到属于严重没礼貌的粗鲁行径。
回复
Hotkid
Hotki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Elsie537 发表于 2024-07-16 15:47
这个正常的。我买到的朗格和PP,都是测试号调完时间日期后直接表交到我手上,我都从未见过原始包装长什么样子,跟不要说包装袋和吊牌。当然,对我来说这都是无所谓的东西,我也没心情看那些包装。
不过我很纳闷的是,市面上那些带包装未拆封的是怎么流出来的?按照日本的朗格和PP的正规店的固定,这些东西都是不可以让客户看到的,必须是完美状态实物直接递到客户手上,带着包装让客户看到属于严重没礼貌的粗鲁行径。
据我问到的信息,单封双封肯定是不能给顾客的,网上那些单封双封都在的不知道是不是很牛逼的vip或者很早之前的表?理论上单封状态下都不会允许顾客拍照。不遵守这个的店是有可能被吊销授权卖pp的表
回复
Hotkid
Hotki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Elsie537 发表于 2024-07-16 15:47
这个正常的。我买到的朗格和PP,都是测试号调完时间日期后直接表交到我手上,我都从未见过原始包装长什么样子,跟不要说包装袋和吊牌。当然,对我来说这都是无所谓的东西,我也没心情看那些包装。
不过我很纳闷的是,市面上那些带包装未拆封的是怎么流出来的?按照日本的朗格和PP的正规店的固定,这些东西都是不可以让客户看到的,必须是完美状态实物直接递到客户手上,带着包装让客户看到属于严重没礼貌的粗鲁行径。
不过你那还测试啥的,我这就直接给我调一下就拿走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