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5100皮带换钢带成功
24549 10
只看楼主
XB_8Uw4nrv
XB_8Uw4nrv 楼主 初级表友
怀着怀疑的态度买的积优家的钢带188元,想试一下,不行就退了,没想到弧口和表带都还蛮不错的!就是弧口毛刺多了 ,作为专业的口腔医生,我们打磨的工具多了去了 ,自己上手打磨,抛光后,正式上手五珠链钢带,带着也舒服!





收藏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个人感觉:看着不协调。哈哈
回复
黑ro
黑r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还行吧,
回复
XB_8Uw4nrv
XB_8Uw4nrv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发表于 2025-01-13 08:48
个人感觉:看着不协调。哈哈
不协调原因就是他的表带上下宽度是一样的,在表扣出没有变窄,这是他唯一的败笔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感觉有点怪怪的。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看上去不是很搭配
回复
ROTEX
ROTE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表头偏运动,表带偏正装装饰,有点不搭。不过喜欢就好。
回复
湛宝的运气
湛宝的运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怪怪的感觉,
回复
Martin_Wa_1509
Martin_Wa_150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五珠帶都頗不錯,為愛錶配上理想錶帶。恭喜


回复
XB_8Uw4nrv
XB_8Uw4nrv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Martin_Wa_1509 发表于 2025-01-18 03:35
五珠帶都頗不錯,為愛錶配上理想錶帶。恭喜
请问你的钢带是原装的吗?能否私信给个链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