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第一支PP 5212A
40013 18
只看楼主
大雷syd
大雷syd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大雷syd 于 2025-02-24 18:53 编辑
买劳买到顶了 这几周开始看PP。玩了几年都是劳力士溢价款,现在终于入了贬值款PP。

在能入门的几款里选了5212A,唯一一款周历,手写字体,钢,五针同轴,还算薄的表盘,新机芯,加上所谓的致敬2512。把玩属性高。表盒子里唯一的正装表也是唯一的贬值款。

听说可能这一两年会停产钢款,并上市贵金属5212。大概率5212R玫瑰金。








收藏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非常不错,恭喜楼主。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喜啦 第一只 5212 很棒的!感谢分享!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大佬级的表友,多发点对劳的感受!
回复
这是要发啊
这是要发啊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大佬继续填盒子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恭喜恭喜,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楼主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恭喜大佬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看大佬錶盒流口水
回复
拒绝蕉绿
拒绝蕉绿 初级表友 10楼
表盒里都是好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