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老丈人送了一支他也没怎么戴过的表,收藏了也有10几年了😂
前几天去源邸做了个检测,除了指针有点点氧化发蓝,其他都没啥问题。问了下保养得6周时间,简单的机芯大概9000-10000,想了下还是算了,戴了几周也没咋变慢,凑合戴吧,等哪天跑慢了再去保养。不过pp这质量确实可以,12年买的表过去14年了也没戴没保养过,走时没啥问题。
有点好奇,如果我出保这么久的表新做的保养,还会延保两年吗。

35mm的表盘比较小巧,还好我手腕细
轻薄哈哈看久了各种腕表略厚的宽度和复杂华丽的背投,240这款机芯确实咋一看很惊艳,久了也很耐看。

原厂黑色的表带不够骚,换了紫色的
pp纯靠老婆才能有靠自己工资只能买个海马了,老婆过年回家开始翻老丈人的细软来打扮我😂感恩好老婆和忍痛割爱的老丈人哈哈

感谢老丈人送的车和表😂
最后认证一下最后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