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14岁的5120g新人认证下
21414 10
只看楼主
在天空那边
在天空那边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过年老丈人送了一支他也没怎么戴过的表,收藏了也有10几年了😂
前几天去源邸做了个检测,除了指针有点点氧化发蓝,其他都没啥问题。问了下保养得6周时间,简单的机芯大概9000-10000,想了下还是算了,戴了几周也没咋变慢,凑合戴吧,等哪天跑慢了再去保养。不过pp这质量确实可以,12年买的表过去14年了也没戴没保养过,走时没啥问题。
有点好奇,如果我出保这么久的表新做的保养,还会延保两年吗。

35mm的表盘比较小巧,还好我手腕细

轻薄哈哈
看久了各种腕表略厚的宽度和复杂华丽的背投,240这款机芯确实咋一看很惊艳,久了也很耐看。

原厂黑色的表带不够骚,换了紫色的

pp纯靠老婆才能有
靠自己工资只能买个海马了,老婆过年回家开始翻老丈人的细软来打扮我😂感恩好老婆和忍痛割爱的老丈人哈哈

感谢老丈人送的车和表😂

最后认证一下
最后谢谢各位!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钉纹很棒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进来点赞!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 有个好媳妇 好老丈人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好表好表。
回复
这是要发啊
这是要发啊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夫凭妇贵 说笑了🤭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7楼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Kiddyleo
Kiddyle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好老岳丈
回复
诺小宝
诺小宝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诺小宝 发表于 2026-04-19 11:42
这样的老丈还有嘛,多来几个吧,穷人玩表不在乎品牌,体制内天花板尚可😁
好表可以陪伴人生,记载时光


回复
老坏
老坏 白银表友 10楼
2006年购的PP5119R表示祝贺!!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