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
西铁城光动能黑武士
25661 14
只看楼主
长s弓
长s弓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长s弓 于 2026-04-13 00:40 编辑
从小就对手表一直念念不忘 那会看到其他同学或者朋友谁带了新的手表 都会投去羡慕的眼光 哈哈😂 这块光动能黑武士2015年购买的 也是我的第四块手表 当时看到这款的时候 还有一款黑橙色的表盘 当时也纠结了好久 因为两款都很好看 很是喜欢 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拿下这款黑武士 虽然它比不上那些个高高在上的高端名表 但是在它却陪伴我走过了很多时光 虽然有其他的腕表 但我带着它的时间还是最多的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吧!这块西铁城CO-Drive 表盘上“WR 100”的字样依旧清晰,像一句不变的承诺。当初选它,就是看中这份不娇气的踏实——不用惦记换电池,只要有光就能走,西铁城的光动能就是这样,平日安静趴在腕间吸纳光线,关键时便给你稳稳的支撑。但它精准如初,像一位沉默却可靠的老友一直默默的陪伴着你 。

镜面已经被磨的有划痕了

表带是后配的 原配的是黑色的帆布表带 感觉太硬了

夜光效果 随着时间流逝大不如以前了

好在一点 这么多年过去了 它不需要换电池 有光就能走 哈哈😄

☺️☺️☺️👀

哈哈 最后也来个认证哈😎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感觉挺运动休闲!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进来看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很有意思
回复
蛙人佬yyj
蛙人佬y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挺酷的!!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挺不错的!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6-04-11 15:12
挺不错的!
谢谢☺️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蛙人佬yyj 发表于 2026-04-11 13:59
挺酷的!!
谢谢☺️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6-04-11 08:27
感觉挺运动休闲!
谢谢☺️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4-11 09:38
进来看看,
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