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叔叔送我的那块浪琴
24610 20
只看楼主
长s弓
长s弓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好多年前,叔叔从外地回来过年,临别时塞给我一个小盒子。
打开一看,是一块浪琴石英表。白盘,细针,表径不大,安安静静地躺在绒布上。我当时还是个学生,对品牌没什么概念,只觉得好看。叔叔说:“长大了,该有块表了。”
那之后很多年,参加工作后我也买过几块表,但唯独这块一直留在抽屉里。不是不戴了,是舍不得戴。因为自从我知道它的价格后 它可以换我好几块表了 白色的表盘也显得格外干净 超薄的机身设计让它戴在手上没有丝毫的束缚 感觉跟没有戴一样 唯一我不是特别满意的就是尺寸有点小 只有29毫米 俗称小男人手表 可每次拿出来,它还在走——石英机芯就是这么倔强,换块电池,又分秒不差。不过电池也是真的贵 专柜维修换一次450元 感觉被骗 后来自己网上买的工具自己买的电池 50元搞定👍 立省400元 哈哈😂我是不是动了维修师傅的蛋糕了🎂

今天带出来让它见见世面😂

精钢表带上的金色也磨得快看不到了😧


29毫米的小表盘 太秀气了

超薄的机身4.5毫米 跟机械表比那是真的薄

浪琴嘉岚系列

如今叔叔的头发也白了,我也成了他当年送我手表的年纪。偶尔把这块浪琴翻出来戴一天,抬手看时间的时候,总觉得看的不是时间,是好多年前的那个冬天。

最后还是来个认证吧😉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挺 好的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好表好表。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地板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表带不错,满满的复古感~~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挺好看的,永久保存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04-14 10:11
挺 好的
谢谢☺️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4-14 10:48
好表好表。
谢谢☺️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腕表论坛 发表于 2026-04-14 14:09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谢谢☺️
回复
长s弓
长s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CollinaZ 发表于 2026-04-14 15:47
表带不错,满满的复古感~~
就是已经磨的掉色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