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这玩意走时误差返修好了,结果时针微偏
3913 9
只看楼主
若尘缘
若尘缘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大佬们,救救我



收藏

不理性的数字党
不理性的数字党 白银表友 沙发
别慌!时针偏建议送售后重新校准,这对专业师傅不难处理~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简单吧,找个商场的钟表师傅开盖,取针,重新装上去。感觉应该能立等可取。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应该算是个不成问题的问题
回复
若尘缘
若尘缘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不理性的数字党 发表于 2026-05-10 16:14
别慌!时针偏建议送售后重新校准,这对专业师傅不难处理~
我这新表都没戴多久,天天送回去开盖😭😭
回复
若尘缘
若尘缘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5-10 16:33
简单吧,找个商场的钟表师傅开盖,取针,重新装上去。感觉应该能立等可取。
开盖还是返售后吧……不然以后不认质保了……
回复
若尘缘
若尘缘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05-10 17:58
这应该算是个不成问题的问题
懂了大佬,放心了,我怕齿轮坏了
回复
半闲人
半闲人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不影响使用,就等保养的时候去修吧!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没调教好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装配误差,不必介意!
回复
发回帖